安静一点

uki uki my cookie💜

禅眠?缠绵

 悠悠古韵传来,眼前是如玉般的人儿。“大家好,我是禅眠,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。”禅眠微微一笑,墨绿的长发用一支纤竹揽着,一袭白绿的衣裙加上空灵的嗓音,有几分清冷美人的感觉。

  听禅眠唱歌是一种享受,那是一种直敲心灵的歌声吧,亦如醉吟先生听到琵琶女一曲,如听仙乐耳暂明。皎洁的月光温温柔柔的散落,身后竹影轻轻晃动,也许是此间妙人歌声的余韵吧。

  提起禅眠,就不能单单只写其曼妙的歌声,更有那滚烫有趣的灵魂,在眠眠低吟浅唱与杂谈互动之中,治愈了纷乱的我。我一直觉得语言是最奇妙,最有力量的存在,或是歌声,或是文字,或是聊天。在我难过时打开喜欢的直播间,就是躲到了一片净土,这样的陪伴,是于我而言的一些意义所在吧。

  也许是缘分让我遇见了眠眠,贪心的我还在想为什么我们不能早一点遇见。从初见,认为眠眠是一个高冷有距离感的人,到今天看到许多不一样的眠眠,有一些认知的颠覆,但更多的是发现了宝藏的惊喜。

  很喜欢眠眠直播间的氛围,像一群可以谈天说地的老朋友,让我感觉很自在,也很开心。当然,这些一定要夸夸眠眠啦!希望未来眠眠继续像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!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