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静一点

uki uki my cookie💜

ROZA

  “元宵节快乐!萨宝!” 罗伊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,等到零点迫不及待地给阿萨发送祝福。 

  收到祝福的阿萨想着罗伊怎么这么心急,连元宵节都要卡点发。同时又很羡慕罗伊这种对生活充满热爱的态度,每次见到罗伊总是元气满满的。回过神来,阿萨特地在QQ上给罗伊发了个红包,用的还是语音口令红包。

  “记得吃汤圆哦!主人!”罗伊欢快的领取了红包,丝毫没发现坏蛋阿萨设置的怪口令。“对了,阿萨元宵节晚上有烟花秀耶,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!”

  计谋得逞的阿萨当然同意了。两人互道晚安,带着对约定的期待进入梦乡。

  天空将将擦了一抹黑,罗伊就拽着阿萨出门了。“来这么早干嘛?”嘴上不乐意但是身体很诚实的阿萨还是跟着罗伊走着,单手一勾,半个身子都赖在了罗伊身上。

  “当然是去买烟花爆竹啊!想到只能看烟花不能亲自放就好可惜哦。”罗伊搂了搂懒洋洋的阿萨,把他带进了店里。

  不一会儿罗伊就选好了一袋烟花,要不是阿萨拦着罗伊估计要抱上一大堆了。

  两离烟花秀还有些时间,但是场地附近已经聚了好多人了。两人找到一处人少的封闭路段,罗伊蹦蹦跳跳的拿起烟花开始撒欢。罗伊举着烟花,一会凹一个自认为帅气逼人造型停顿两秒,一会把烟花当成魔法棒挥舞,下一秒又把烟花当成花束自信地走向阿萨。阿萨看着罗伊变换的各种姿势,心想这人怎么放个烟花都那么中二。

  “阿萨!快和我来决斗吧!”罗伊兴冲冲地说。

  阿萨扶额,“不要,太傻了。”

  罗伊哪里肯,拉着阿萨的手软磨硬泡,“就陪我玩一会嘛,你看别人都有人一起玩,我也要你陪我玩。”

  阿萨看着不远处两个玩仙女棒的小孩默默无语,“人家才多大?比这个干嘛?”

  罗伊委屈极了,跑到两个小孩面前说了几句话,转眼罗伊就带着他们跑到阿萨面前。“大哥哥,我们四个一起玩好不好?”两个小孩眨巴着大大的眼睛看着阿萨,看着罗伊那充满期待的眼神,阿萨妥协了。

  于是,四人你来我往,嘻嘻哈哈地玩了好一会儿。

 一簇烟花飞向天空,绽开发散成朵朵绚丽的花儿,烟花秀开始了。有的像流星划过,留下一道噼里叭啦响着的光芒;有的层层叠叠,在夜幕中倾泻而下,像银河延到了地面上;有的前奏略长,绽放时像万千瑰丽的花瓣雨缓缓落下……

  阿萨看着热闹中安静下来的罗伊,侧脸被烟花照亮,眼睛里亮晶晶的,比烟花还好看。罗伊拉住了阿萨的手,靠近阿萨喊到“阿萨!祝我们一起好运连连!”阿萨回握住罗伊的手,“我们要一起看更多好风景!”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